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9-26    点击量:10

各分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浙江省普通高校奖助学金评审报送工作的通知》(浙教发展〔2023〕31号)要求,现将我院评选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院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评选条件

申请学生需满足《杭州师范大学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办法》(杭师大学〔2019〕62号)评选条件(见附件3)。

三、评选要求

1.各分院根据名额分配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高质量地完成此次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对推荐学生在分院进行不少于3天的公示。

2.10月24日前,以分院为单位将推荐人的《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和《名单备案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jxsswzx@126.com。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稿和名单备案表盖章稿一份(纸质稿和电子稿顺序一致)。

3.同一学年内,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三者均不可以重复申请获得。

未尽事宜请与学工部李老师联系,咨询电话:0571-28861886。

 

    2023省政府附件.rar                                             

                                      钱江学院学工部

                                       2023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