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3-2024学年学生勤工助学意向征集通知

时间:2023-09-13    点击量:10

各分院:

   为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提高学生参与各项工作的能力,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结合学院实际,面向全体在校生征集勤工助学意向信息,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钱江学院全体在校生

二、基本要求

1.勤工助学应在不影响正常学习和生活的情况下进行。

2.固定岗位每月工作时间不应超过22小时,工时费为12元/小时;

3.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在校生可通过钉钉报名申请,具体方式:钉钉-钱江组织-学生服务-学生事务-勤工助学申请。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9月28日。

四、其他说明

勤工助学薪酬将通过财务打款的方式,优先发放至学院下发的交行卡内,一般每月结算一次,寒暑假期间薪酬延后至新学期开学初发放。

如有疑问可以钉钉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进入学院内部勤工助学交流群,也可以与学工部李老师联系,电话:0571-28861886。

 

 

 

 

 

 

 

 

 

            

 

 

 

 

钱江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39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