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要闻

我院2023年“十佳大学生”评选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05-25    点击量:10

十佳引领,青春启航

——我院2023年“十佳大学生”评选会顺利举办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我院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5月24日下午我院团委在行政楼叙伦厅举办2023年“十佳大学生”评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放、团委副书记孙海罗、各分院团总支书记和各分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经过个人申请、分院推荐、学院团委审核后符合此次申报条件的候选人是由主持1901班蔡才茂、机械2003班褚杨杨等17位同学组成。评选会现场,17位候选人勇敢登台,自信地展现自己。他们中有至于学、研于新、明于思、惠于众,在各类舞台上锻炼打磨自身,立志做一名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的护士;也有把自己比作汲取知识、积极开拓、志愿服务的“电商人”,朝着一名有国际视野的跨境电商精英人才而努力;更有从职高经过不断学习与奋斗,成长为一位与国内顶尖高校同台竞技的机械学子,在未来,他将不断进取,献身于智能制造领域。

学院团委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17位候选人现场陈述、师生提问、师生评分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最能体现我院学生精神风貌的同学作为钱江学院2023年“十佳大学生”。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此次评选会充分展现了钱江学子勤学刻苦的学习态度、开拓创新的求知精神、锐意进取的奉献精神,充分发挥了“十佳大学生”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勇立钱江潮头的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