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要闻

学院召开考研学生“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

时间:2021-10-14    点击量:15


为进一步了解考研学生备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深入了解学生的诉求,引导考研学生更好地进行自我调适,10月12日下午,本学期第一场“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在C楼心理中心团辅室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来国灿、副院长温怀德、党委副书记丁放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与在场的2018级考研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学工部负责人主持本次活动。





我是法学专业,非常感谢学院可以给我们这次交流的机会,我将从择校、备考两方面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我是中文专业专升本学生,经历了从考公到考研的目标转换……”“我是经济学专业,报考浙江工商大学,大三就已经非常明确考研目标,并积极对接考研指导老师……”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自己的考研选择和心理状态积极发言,此外他们还从助力考研的角度对学院的管理服务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到考研备考过程中的诸多方面。





交流中,院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仔细倾听了同学们备考过程中的选择、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所反馈的意见。“你们全力以赴,我们尽全力做好服务。”来国灿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在硬件方面通过空间改造,配套设施改善等方式创造更好的条件,让同学们减少后顾之忧,专注专心备考;在软件方面通过配齐配全考研指导老师的方式,更好地为同学提供全方位的指导服务。学院领导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从心态、规划、后续面试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勉励同学们迎难而上,珍惜考研这一特别的人生经历,用奋斗为青春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