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29    点击量:10

托管学院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省政府奖学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现将我评选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评选条件

申请学生需满足《杭州师范大学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办法》(杭师大学〔2019〕62号)评选条件(见附件4)。

  三、评选要求

1.各院根据推选名额数(见附件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高质量地完成此次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对推荐学生在院进行不少于3天的公示。

2.1025日前,以院为单位将推荐人的《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和《名单备案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邮箱:qjxsswzx@126.com。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稿和名单备案表盖章稿一份(填写要求参见附件2,纸质审批表需按名单备案表顺序排列)。

3.同一学年内,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三者均不可以重复申请获得。

未尽事宜请与学工部李老师联系,咨询电话0571-28861886

  

  

2021省政府附件.rar  

                                                 

                                                    钱江学院学工部

20219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