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报送2021-2022学年免医保困难材料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15    点击量:10

各分院:

根据杭州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局文件杭医管[2019]11号文件通知,持有效期内杭州市《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证》、《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证》、《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证》和二级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大学生(含持有县级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家庭困难证明的大学生),其个人应缴纳的大学生医保费根据高校隶属关系由同级政府补贴。其中,《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证》》持有者个人应缴纳的医保费由政府补贴一半,其他持证人员由政府全额补贴。

各分院于927日前收集符合要求学生的证件复印件(复印件上面写明专业班级、姓名)并填写附件1《2021-2022学年困难材料清单报送至学工部李老师处,电子稿发至指定邮箱。医保局审核通过之后,学生学年医保费90元/学年)将通过财务打款的方式退还给相应学生,优先打款至学院发放的交行卡内。

未尽事宜,请与学工部李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0571-28861886

联系地址:行政楼609室

联系邮箱:qjxsswzx@126.com

 附件1:2021-2022学年困难材料清单.xls

 

钱江学院学工部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