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要闻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22    点击量:10

6月20日,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在B-213举行期末总结大会。指导老师、主席部长以及全体干事参与此次会议

随着主持人的发言,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全体大一干事进行总结汇报,每位干事都道出了近一年的学习工作心得,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激。其次,由大二的部长们发表总结,部长对干事们本学期的工作表现提出赞扬,并分享了一些自身的学习经历和学习经验,还提出对组织未来的展望。而后是大三主席团成员发言,随着换届工作的进行,主席团成员将与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作别,他们分享了自己与组织的相识之路,点点滴滴均流露出对组织的深深留恋,并向学弟学妹传授工作学习经验,同时也分享考研准备、星空班经历内容

最后,由指导老师李老师作简短发言。老师指出,每位成员都很优秀,协助老师完成诸多任务,同时也对每位成员在工作学习上给予厚望。李老师也鼓励同学们学会寻求帮助,每个人都有不擅长的领域,寻求帮助其实是进步的另一种表现。

总结发言结束,指导老师给组织成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大会尾声,部长切蛋糕庆祝,大家吃出了蛋糕的甜美,更是吃出了组织温暖融洽的感情。

最终大会取得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进了全体成员之间的关系,也为后期组织工作做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