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毕业生专项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06    点击量:10

各分院、托管学院

为鼓励学生勤奋学习,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社会输送高素质的优秀人才,特设置钱江学院毕业生专项奖学金。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1届在册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模范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严谨踏实,勇于进取。

3.能正确对待毕业就业工作,态度积极认真。

4.大四学年实习期间,工作认真负责,得到实习单位的认可,如在实习期间违反纪律并受到处分的,则不得参加毕业生专项奖学金的评选。

(三)评定类别

1.毕业生考取国内“双一流”高校研究生者,奖励2000元;考取国内外普通高校研究生者,奖励1000元;参加研究生考试并进入复试者奖励500元;毕业生报考研究生但未上线,凭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单,学院奖励200元。(考取研究生与进入复试的奖励不兼得)

2.毕业生考取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者,奖励1000元;考取地方公务员者,奖励500元;毕业生考取国家“三支一扶”和村官计划者奖励500元,参加考试者凭报考成绩单奖励200元。

3.毕业生大四阶段创业成功,帮助学院学生成功就业3人及以上,视情况给予奖励1000-2000元。

(四)评选程序

1.由学生主动向各分院提出申请填写申请审批表(附1),分院在对其评选资格与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后,报学工部审批。

2.评选工作要做到条件标准公开,程序办法公开,评选结果公开。

(五)时间安排及材料准备

1.评选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为学生毕业当天;考研学生申请最晚可延至当年的9月30日。

2.材料报送:各单位将《申请审批表》(附1)与毕业生专项奖学金获奖者名单汇总表(附2)等其他佐证材料报送学工部审批,附表1和2需同时报送纸质盖章稿和电子稿,奖学金发放过程与形式参照优秀学生专项奖学金的流程。

3.考取国内外研究生需提供录取通知书或调档函;参加研究生考试并进入复试者需提供考试成绩单及复试通知书;毕业生报考研究生但未上线,需提供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单;

4.考取公务员者、国家“三支一扶”和村官计划者需提供录取通知书或调档函;参加以上相关考试者必须提供考试成绩单。

5.毕业生申请创业专项奖学金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与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如还帮助学院学生成功就业,需提供公司与院内至少三名毕业生签订的三方协议复印件。

未尽事宜,请与学工部李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571-28861886;联系邮箱:qjxsswzx@126.com

  

附表1:钱江学院毕业生专项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x

附表2:钱江学院2021年毕业生专项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汇总表.xlsx  

  

  

  

 

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