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钱江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16    点击量:10

为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上的后顾之忧,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参与各项工作的能力、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学院将提供一些勤工助学岗位供学生选择,现将招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原则

1.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立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实际需求,不能超额设岗和设立超越学生能力的工作岗位

2.勤工助学工作应安排在学生课余时间,不能影响学生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固定岗位每月工作时间不应超过22小时,且一名学生只得申报一个勤工助学岗位

3.岗位设置应以智力服务、劳动服务、专业锻炼等为主

4.用工学生必须为学院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5.勤工助学工时费为12/小时。

二、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3月29日前钉钉-学生事务-勤工助学申请中进行申请希望同学们服从调剂,但也会优先考虑个人意愿。

三、岗位需求

1.组宣部(2名):有一定电脑操作基础,做事认真严谨、积极上进,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优先考虑,面试制录用,时间为每周2-3个半天。

2.党院办(3名):要求认真仔细负责,做好档案保密工作;时间要求周一至周五8:20-11:20及13:40-16:20中的时间段。

3.艺传分院琴房(1名):周二至周五下午4点到6点及周六,女生,要求认真负责细心。

4.公寓部(7名):根据时间具体安排。

5.心理咨询中心(3名):每周一至周五至少两个晚上有空。

6.外国语分院(1名):协助老师完成相关工作。

7.学生成长指导中心(2名):负责一期四号宿舍楼下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的值班工作。清理场地卫生,维护中心的运营秩序,做好值班记录。

8.人事部(2名):人事管理工作中的文字与表格制作、数据管理,能熟练运用excel、wps等软件。

四、其

每月中旬将会发放上月的勤工助学薪酬,采取财务打款的方式,优先发放至学院下发的交行卡内。寒暑假期间薪酬延后至新学期开学发放。如有疑问可以钉钉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进入学院内部勤工助学交流群,也可以与学工部李老师联系电话:0571-28861886

 


钱江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13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