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要闻

2019-2020学年领航者学风示范班级展示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15    点击量:10


2019-2020学年“领航者”学风示范班级于今年11月份正式启动,经过前期一系列的申报及筛选,本次活动共有11个班级入围,班级展示于12月9日在图书馆500座举行。


活动开始之前,各个班级已经准备就绪,会场内也座无虚席,大家都急切地等待着、期盼着各个班级的精彩展示。随着主持人高亢激昂的开场致辞,2019-2020学年领航者学风示范班级现场展示活动在一片欢呼和掌声中就此拉开序幕。每个班级通过PPT展示、现场表演等方式向各位评委、观众介绍了自己班级的文化特色与精神风貌。



在现场,有活力四射的健美操、柔美的太极拳、幽默有趣的小品表演,还有潸然泪下的抗疫表演,一首首赞歌、一个个表演秀,不仅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的热情与活力,也让大家体会了各班的凝聚力及校园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欢呼声、掌声接连不断,将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风示范班级现场展示完美落下帷幕。富有创新的表演、寓意深远的主题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活动结束了,可同学们的热情与创新精神永远不会结束。期待明年的领航者见证更多学风优秀班级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