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要闻

2019-2020学年“领航者”学风示范寝室评选之寝室博览会

时间:2020-12-07    点击量:10

 

122日中午,我院2019-2020学年领航者学风示范寝室评选之寝室博览会在仁和生活区正门广场如期举行。经学工部审核37个符合参标准候选寝室通过精心的摊位布置向来往的师生展示了他们的寝室生活学习经验、寝室特色,引得师生纷纷驻足观展,参与互动评选。


 

摊位展示区,候选寝室各出奇招展示寝室特色他们有的凭借设计精美的手工展板赢得评委的注意;有拿出看家好戏一曲萨克斯百米外的同学都为之驻足;有的干脆搬来保温奶茶分发给过路师生,送出的是奶茶传递的是温暖。一时间,整个展览区都弥漫着温暖、快乐融洽氛围。



11-122同学们精心制作了太阳花贴画大小不一颜色各异的绒球装点着白色的泡沫板,个展示板仿佛是寝室生活的真实写照——尽管室友们家乡性格各一,但是凑到一起却碰撞出多彩、绚丽与温暖同学们也心生共鸣为他们投出一票。打分老师们被同学们热情温馨的寝室氛围、争先恐后的青春活力所感染,笑问候选寝室最大的学风特点、往日奖项,同学们对答如流、自信自豪老师们听罢也赞许有加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起到“领航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我院更多寝室营造优良学风。




本次的青春展示,为我们的“领航者”学风示范寝室评比增添了许多亮彩作为学生寝室中“文明洁净•和谐友爱•互学奋进”的先锋模范,“领航者”一直是全院学习的榜样。相信通过此次评比展示活动,让学院师生更加走进和了解寝室的优良风貌,也必会掀起一股争创学风示范寝室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