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10    点击量:10

为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上的后顾之忧,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参与各项工作的能力、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学院将提供一些勤工助学岗位供学生选择,现将招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原则

1.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立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实际需求,不能超额设岗和设立超越学生能力的工作岗位;

2.勤工助学工作应安排在学生课余时间,不能影响学生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固定岗位每月工作时间不应超过22小时,且一名学生只得申报一个勤工助学岗位;

3.岗位设置应以智力服务、劳动服务、专业锻炼等为主;

4.用工学生必须为学院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5.勤工助学工时费为12元/小时。

二、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可在“钉钉-学生事务-勤工助学申请”中进行申请。希望同学们能够服从调剂,但也会优先考虑个人意愿。

三、岗位需求

1.人事部(1名)

2.艺术与传媒分院琴房管理(1名)

3.外国语分院实验室(1名)

4.党院办(2名)

5.心理中心(3名)

6.理工分院实验室(4名)

7.体育分院实验室(1名)

8.后勤公寓部(10名)

四、其他

每月中旬将会发放上月的勤工助学薪酬,采取财务打款的方式,优先发放至学院下发的交行卡内。寒暑假期间薪酬延后至新学期开学发放。

联系老师:学工部李老师;联系电话:0571-28861886。

            

 

钱江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