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要闻

学工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顺利召开2019-2020学年总结大会

时间:2020-06-12    点击量:10

610日,学工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2019-2020学年期末总结大会在行政楼608室举行,本次会议由事务部部长杨政衡主持,组织指导老师李苏莹老师及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2019级干事逐一汇报学年总结及工作心得,其次各部门部长就上一学年在组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发表了个人观点。中心主席刘宁涛提出应继续加强组织内部各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个人实践能力。随后李苏莹老师对事务中心全体成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她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成员应着重加强服务意识,将核心工作--服务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同时作为学生组织的成员应更具备前瞻性及主动学习能力,在平日的工作中应克服畏难心理,增强团队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力争将学生事务服务工作做到最好。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事务部部长杨政衡宣读了2019-2020学年事务中心优秀干部、星级干事名单,并由与会老师、主席向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会议总结了2019-2020学年组织内部工作和活动情况,并对下半学年的部分工作做了初步讨论与规划。相信学工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将在新一学年为学生工作的服务与开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