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要闻

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1-16    点击量:10


2020年1月14日,由学工部、团委主办,辅导员协会承办的钱江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出席联欢会,学工线领导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同志欢聚一堂,包饺子、涮火锅、演节目,大家共话新春,共谋未来。演唱歌曲、做游戏、诗歌朗诵,全体学工人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会上,院党委书记严柏炎回顾了学工部2019年“主题深化年”中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工线同志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中成果,并提了三点新年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辅导员同志用心工作,要用自身的榜样作用感染学生、引导学生、教育学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成为学生良师益友;二是用情生活,不止有眼前的工作,也有诗和远方的情怀;三是用功事业,希望大家在个人发展上“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

 

活动中还对2019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理论知识获奖教师和钱江学院第二届心理微课大赛获奖教师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