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要闻

学工部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12-13    点击量:10

12月10日,学工部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新疆内派教师及各分院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由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主持。

在午餐的轻松氛围中会议开始,少数民族同学交流了校期间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倾诉目前存在的困难。来自护理分院的学生代表扎克分享了入读钱江一年来的经验和感受,“要不是学院帮忙,我也坚持不到现在”,钱江学院各级领导、老师的关心让他倍感大家庭的温暖。内派教师代表苑菲针对目前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希望大家都能珍惜在钱江就读的时光,发奋努力不断充实自己,争取毕业后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学工部李苏莹老师详细解读了目前学校的奖学金及各项补助情况。

学工部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的相关制度,同时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三点期许。一、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学好专业知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有针对性地提升自己全方位的能力为接下来走向社会打好基础。二、发挥特长,融入集体。展示民族特色,积极参与班级、学院活动,体现个人价值。三、学会感恩,回馈社会。加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对家庭、对社会和国家的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