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要闻

每月一讲|启航人生系列讲座之2020年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

时间:2019-10-28    点击量:10


为了更好地解答考公学子们的备考疑惑,10月23日下午学工部邀请华图教育浙江分校副校长许广强在E-104教室开展2020年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经管分院承办,各分院大三、四考公学生报名参加

在工作人员有序的引导下,讲座于下午1点30分准时举行。讲座涉及国家浙江省公务员考试考情分析、各大商业银行浙江事业单位考试考情分析、公务员考试内容解读及高分备考套路等多方面内容。



面对广大考生比较关心的如何科学备考的问题,许老师给出了他的理解和建议。他认为,考生应主动整理考点,先刷基础题,再分模块刷题,同时也应注重分析总结,充分利用主流媒体获取备考材料。针对申论复习,许老师提醒广大考生应注意整合,重点围绕民营企业、自主创新、家风、农业创新、公共服务等相关话题进行整理,多关注热点百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活动。他还指出,行测复习不能盲目刷题,要稳扎稳打,养成整理与消化每一道题的习惯,并给出了行测四个阶段的备考计划。

许广强老师总结了三条经验:夯实基础,多总结、多思考,从试题中来,到试题中去。作为前辈,许老师也为同学们贴心指出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以参加的考试安排,告诫大家作为应届生要把握好机会珍惜当下,才能顺利吃面及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