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要闻

在杭高校高学历人才招聘会在我院举办

时间:2019-09-26    点击量:12

为进一步做好在杭各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促进更多优秀高学历毕业生在杭就业,同时助力在杭企事业单位引进优秀人才,925日,由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和我院共同主办的2019年在杭高校高学历人才招聘会下沙高教园区专场在我院成功举办。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党委委员、毕业生就业服务处处长祝国群,院长刘金华、党委书记严柏炎及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莅临招聘会现场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计吸引了来自浙江三建建设集团、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网易外服、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杭州水务控股集团、西子电梯、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公司等200多家企业参展招聘,涉及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IT程序设计、市场营销新媒体运营、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为毕业生提供研发、制造、设计、运营、管理、电子商务、行政、财会、教师等5000余个岗位。浙江潮童星、杭州思拓、杭州奢漫电子商务公司等20余家校友企业来到招聘会现场,向学弟学妹们伸出了橄榄枝。

为提高毕业生的应聘成功率,帮助同学们以最佳的状态参聘,大会特设“大学生就业创业专家指导团、“杭州135补贴政策面对面现场咨询活动精心设置现场面试、简历诊断指导、导师咨询政策咨询等版块学院机关党总支还推出“一站式”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我院2020届毕业生,浙江理工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高校毕业生,共计3000余人参加招聘会。其中博士2人、硕士生200余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