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要闻

学院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时间:2019-09-10    点击量:10

9月9日学院学工部在行政楼532举行2019新兵欢送会,欢送应征入伍的新战士。参加此次欢送会的有学工部相关负责人,退伍老兵代表及2019入伍新兵战士。

欢送会上,学工部部长吴朵美首先祝贺了新兵们在广大青年中脱颖而出,感谢他们为学校、为全国的国防事业作出贡献,并提出两大“希望”,第一希望他们能遵守部队纪律,第二希望他们能在部队中发扬钱江学子的优良品质,求真力行,勇立潮头。

会议解读了最新的大学生征兵工作政策。学院老兵代表顾黄杰也向新兵们讲述了自己的从军经历和在兵营为人处事的道理。最后,学工部老师为新兵们戴上象征新身份的大红花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为即将奔赴军营,开启军旅生活的青年们送行,希望他们到部队后能够听从管理,听从指挥,严于律己,勤学苦练,早日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国家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