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要闻

学院领导台风天冒雨慰问走访留校师生

时间:2019-08-11    点击量:10


据气象部门通知,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810145分在浙江沿海登陆,受其影响,全省大部地区出现810级大风,个别有1214级,杭州地区有暴雨,部分大暴雨等。为了关心留校师生的安全,确保广大师生能够顺利度过台风天,有一个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10日上午,钱江学院院长刘金华,党委书记严柏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莉,党委副书记丁放在总值班、综合保障部、学工部相关同志陪同下,顶着台风,冒着大雨分别赴生活区、教学区看望留校学生、校卫队等工作人员,实地指导抗台工作,叮嘱安全事宜。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对学生寝室楼公共区域的门窗锁扣、地面积水、房顶漏水等情况作了仔细检查,针对影响学生安全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工作人员并督促尽快落实;同时,走访了考研学生寝室,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认真备考,争取获得满意的成绩,并重点强调了台风天一定要注意安全,尽量不要出门,也不要恐慌,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一定会陪伴大家,顺利度过这个台风天。同学们也非常高兴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在这台风天还亲自走访慰问,坚定了他们认真复习的决心和动力。



随后,学院领导等一行人又走访了重点防范区域、教学区E楼考研自习室,对之前整修过的问题一一排查,仔细把关,确保师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最后,学院领导向相关部门负责人再次强调要尽快维修好相关设施设备,确保留校学生的安全,坚持每日一报的准确性,并保证在校师生顺利度过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

省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温馨提醒: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请广大师生做好防风防雨工作,在外快归家,出行要小心。不要在临时建筑(如围墙等)、广告牌、铁塔、大树等附近避风避雨,做好自我防范和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