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要闻

喜报!我院在第五届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1金1银

时间:2019-07-12    点击量:11



在刚刚结束的浙江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我院两支创业团队成功冲出重围,在含金量最高的成长组中,斩获金奖1项,银奖1项!

本次大赛,学院高度重视,从院级初选到省赛复选,从专题培训、动员部署,到工作协调、项目演练,再到专家评审,各个环节层层动员、层层推进,积极备赛。比赛当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放,学工部、经管分院、艺传分院相关负责人及项目指导老师到现场指导项目答辩,为选手加油鼓劲,时刻关注比赛进程。参赛项目团队成员众志成城,认真准备,反复演练,呈现出了最佳状态。



  获得金奖团队的是我院经济管理分院的项目《漫秀——国内优秀主播孵化机构领跑者》。漫秀机构是淘宝直播最早入驻的机构之一,专注精细化主播运营和责任制商家服务,是杭州电视台“明星同款”直播栏目合作机构,服务涵括美妆、女装、母婴、男装等多个类目,合作模式包含混播、专场、包月、线下直播等等,严格要求每一个主播、专业把控直播质量。



  获得银奖团队的是我院艺术与传媒分院的项目《杭州克劳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主持人经纪、高端主持定制、商演全案制作、节目制作、内容自媒体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创意公司,是业内罕见的以主持艺人为主的娱乐公司。由业界优秀媒体主持人组成,并培育专业科班新生代主持人,整合国内外一线的公关策划、会务场布、新媒体及直播等资源,以“主持人经纪+传媒全产业链”的运营模式,致力打造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高端商务主持团队。



  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共有104所高校23240个项目报名,最终310个项目入围省级决赛。大赛中,我院创业学子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发扬“勇立潮头”的钱江精神,一路过关斩将,在大赛中展现了良好的钱江学子风貌,争做具有创新精神和历史担当的时代新人。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搭乘创业新风,共建美好未来,钱江学子在路上。




附表:


序号级别项目名称团队成员指导老师
1金奖

漫秀——国内优秀主播孵化机构领跑者

陈亚伦、沈佳萍、蔡兆麟、奕佳华、高施健、陈奕璋、管前程

钱言、沈玉燕、吴朵美

2银奖

杭州克劳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王腾、陈子晗、吴礼冰

丁放、陆丽青、孙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