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要闻

华岩资本合伙人冯冰来访交流会顺利进行

时间:2019-06-26    点击量:10


 6月26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532室举行交流会欢迎华岩资本合伙人冯冰来访。此次交流会来访人员有创岩国际孵化中心合伙人、华岩资本合伙人冯冰,创岩国际孵化中心运营经理秦琦。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放、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代表学院参加本次交流会。



 华岩资本是一家成立于2006年的风险投资公司,具有超过13年出色的早期创投领域跨境投资经历。会上,双方就创业工作、创业资源等情况进行交流,洽谈后,学生创业团队进行项目展示:《二次元艺术创造者》项目表示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力求反馈母校,提供学生兼职及就业岗位;《领先声创》项目主要注重传统配音及有声小说两方面版块的发展,团队通过阐述及分析行业情形、运营现状及自身特长优势介绍创业项目,希望创造更好的机遇。




 本次交流会,双方在大学生项目孵化、资本合作方面达成合作共识。丁放副书记提出钱江学院具有地理资源优势,较早开始创业教育落地,创业教育成果显著。我院现计划在创业“野蛮生长”、学院提供创业服务的原基础模式上,增设科技园、入驻孵化器,希望通过与华岩资本的校外合作,拓展学生创业途径。同时,也期待华岩资本为学生创业园做指导和测评,有效融合创业园优势。

 会议圆满结束,冯冰等人随学生创业团队参观学院创业基地。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双方受益匪浅,为今后的大学生项目孵化提供有力支持,促进我院人才培养与校外企业发展,推动合作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