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院学工风采

[外国语分院]举办第二届“光影随心 镜在你手”微电影评选活动

时间:2019-05-14    点击量:10

为提升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创造热情,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塑造社团品牌文化,59日晚,桔子微影社联合外国语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第二届“光影随心镜在你手”微电影评选活动在教学楼D101教室圆满开展。

通过前期宣传,同学们精心拍摄,共有10余部作品入围最后的决赛。在电影评选过程中,同学们用自己的青春物语通过微电影进行演绎,他们的作品有笑点、有惊喜,场上高潮迭起,场下掌声雷动。同学们精心拍摄的作品是他们努力的最好见证,评委细致的点评也让在场的观众与制作团队们对微电影都有了更深的体会和了解。最后,英语1702班以精良的制作、丰富的内容夺得了一等奖与最佳制作奖的桂冠。英语17011805班获得了第二名,而英语170318021804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第二届“光影随心镜在你手”微电影评选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电影拍摄的过程,体会到了电影艺术的魅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英语的听说能力以及在真实语境中的交际能力,深受同学们欢迎,是结合学生兴趣开展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