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院学工风采

[护理分院]护理分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25    点击量:10

为推进分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响应教务部关于“课堂教学演示与评议活动”的要求,2019423日下午13:30,护理分院在第二实验楼512教室开展了第三届青年教师技能竞赛暨院第十二届课堂教学演示与评议活动选拔赛。

担任本次竞赛评委的有教学督导潘宪民,护理分院教学院长张菊,副书记邵鸯凤,基础医学教研室主任罗冬娇和教师代表严瑾副教授,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分院10余名教师。

本次参赛教师共有7人,分别是郑佳映、汪丽琪、傅圆圆、王花玲、许冬梅、刘炳炳和程丽娟。经过精心准备的参赛教师在现场激情演说,为我们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优质课。她们的教学内容丰富,利用多媒体工具结合多种教学方式展现课堂教学,短短的十几分钟的演说让在场的观摩教师意犹未尽。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认真审议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分院将推荐许冬梅参加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

本次技能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广大青年教师展示教学风采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分院教师交流学习提供了良好契机,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