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院学工风采

[体育分院]【团日活动】迎“五四”百年庆 展分院学子劲(三)|社体1801、1802班与奥运冠军教练零距离接触

时间:2019-04-25    点击量:10

为了更好的体会“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贴近从实战出发的理念,421日上午,体育分院1801、 1802班开展团日活动赴陈经纶体校参观学习,本次团日活动由郭伯凯老师组织,社体1801、 1802班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团日活动邀请到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国家级教练、浙江省政协委员、孙杨的启蒙教练朱颖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实践。首先,朱老师向同学们介绍陈经纶体校训练的对象、计划、安排。然后,朱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对体育教学的认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随后,分院同学还与游泳小队员进行了激烈的比拼。活动的最后,由郭伯凯老师带领同学们前往黄龙洞登初阳台,并在山上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受益匪浅,经历学习实践,同学们对体育精神也有了更好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努力前进磨练意志,奋发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