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院学工风采

[体育分院]【活力体育】业界精英进校园(五)|体育分院开展“ikidfit”儿童体适能系列培训第二讲

时间:2019-04-11    点击量:10

为进一步增进学生对少儿体适能的认识、提升分院学子的技能素养。体育分院于4月8日晚上6时,在教学楼B楼311室开展“ikidfit”儿童体适能系列培训第二讲。本次讲座由“ikid”联合创始人姚老师主讲,全体大一同学准时参加。

讲座伊始,姚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少儿体能训练模型之动作发展的概况,提出了IKIDFIT训练体系。并讲述了三个要点:一、儿童身体关节动作模式。二、儿童动作发展。三、身体功能动作模式的发展。最后姚老师对儿童少年动作技能发展的规律做了一个总结:不同年龄阶段,不同发展里程碑;不同发展里程碑,不同练习方式。

本次讲座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水平,奠定了同学们对少儿体适能的学习基础,也进一步使分院学生对自我的职业生涯规划有更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