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院学工风采

[理工分院]理工分院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看望毕业实习生

时间:2019-04-04    点击量:10

理工分院副院长王玉槐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教师张慧熙、江霞一行,于2019329日和41日分别前往浙江安全技术研究员和浙江联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磐至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毕业实习生。

电子教研室了解实习生毕业实习情况,跟进学生毕业设计情况,鼓励学生在真正走向社会的关键阶段,合理安排,攻坚克难,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各实习生工作态度端正,积极学习,有的实习生被评为单位年度的优秀实习生,得到实习单位的高度认可。

2015级毕业实习已开展4个多月,进入中期检查阶段,电子专业教师始终关心、关注实习生的工作状况,实习阶段的工作表现,鼓励学生在毕业实习的最后阶段要保持好的状态和精神面貌,正常完成打卡、周志以及实习总结。督促学生保质保量完成实习、毕业设计等最后的教学环节。跟各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就16级的实习招聘等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