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钱江学子

钱江学子――郑思嘉

时间:2016-03-09    点击量:682


1027-30日,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湖州师范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

经过激烈角逐,动画1401郑思嘉荣获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研组一等奖并被授予“2015年度浙江省最佳职业规划之星”荣誉称号。

1、有准备才有信心,有信心才有力量


主页菌
在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你取得金奖的好成绩,是在你的预料之中吗?
郑思嘉
浙江职规大赛金奖

因为前期在老师们的指导监督和搭档的配合下做了很多工作,加上对自己的项目很熟悉并且有信心,对于获得金奖也是想过的,或者说是在意料之中的。



2、问题逐个击破,为梦想插上翅膀
主页菌
作为一名动画导演,这个路途会很艰辛,你会怎么一步一步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平坦?
郑思嘉
浙江职规大赛金奖

面对困难,我相信:世界上所有的问题全部都是要靠自己来解决,不可能有任何一个目标在实现它的过程中是一帆风顺的。车到山前必有路,桥到船头自然直。所以针对自己所面临的问题然后找出解决它的方法,这应该是面对的。这条路上所遇到的每一个问题,然后各个击破然,全面的解决问题。只要心中那团梦想之火不灭,寻觅个支点,连地球都可以翘起



3、我要做中国的动漫!
主页菌
你对中国的动画发展有什么期待吗?

郑思嘉
浙江职规大赛金奖
我希望的就是中国动画在未来的时候也有可以自己特点的动画产业,有风靡全球的一个生产链。并在他的一个带动下所制作出来的商业动画能够在全世界近风靡恩。暑假的《大圣归来》让我看到了中国动画的希望,一个只有几个人的团队竟能做出令人震惊的动画,这之后我对自己默念,我要做中国的动画 。单纯的动画制造的一个生产力,而不是仅仅是为了制造出动画,而是制作出动画并且夺得人心。通过这个样子的一个制造方法。我相信未来的中国动画会变得很精彩。
4、 我只是个’傻傻’坚持的路飞
主页菌
你觉得你最像哪位动画人物?
郑思嘉
浙江职规大赛金奖

没心没肺的但也很单纯,却超有耐力能坚持的路飞是我对自己形象的概括。海贼王里的路飞的口头蝉:”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我们相信有像郑思嘉这样坚持的动漫人能让中国动漫界发光!




就这样,郑思嘉带着他的《动画导演的首领传》在浙江省职业规划大赛上凯旋而归,
风华正茂,研精致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