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版入口  校园生活  2016新生专题

2016级新生指南――安全注意须知

时间:2015-07-30    点击量:629

1.请妥善保管现金,大额现金请及时存入银行(校内或学校周边有自动存款机),防止失窃事件发生。
 
2.请妥善保管随身贵重物品,不要随意委托不认识的人保管,手机、钱包等不要放在上衣口袋及背包侧袋,谨防失窃。
 
3.学校除在指定缴费点的指定缴费外,无其它收费点和收费项目,谨防有人冒充老师、学生干部收取费用。
 
4.校内除固定销售点、超市外,严禁在生活区售卖物品,遇有上门推销物品的(含报纸、期刊和杂志)不可轻信。
 
5.不要相信虚假中奖短信、电话和网络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6.银行卡及身份证分开保管,银行卡不要随意借给他人,更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
 
7.下沙校区紧邻钱塘江,请务必牢记“钱江涌潮可远观而不可近玩”,千万不要走下江堤到滩涂、丁字坝玩耍,以免发生不测。
 
8.新生报到日车辆众多,请服从指挥和引导;报到期间人员进出较多,离开寝室时要管好财物、关好门窗。
 
9.报到后能经常及时和家长联系,告知在校生活情况,防范可能出现的“住院”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