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钱江学子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徐聪聪感言

时间:2014-10-30    点击量:634

当我得知自己获得国家奖学金时,我心情很激动。因为我知道国家奖学金教育部为优秀的在校本科学生设立的、荣誉最高、奖金额度最大的奖学金项目,它包括了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们学生的肯定和信任,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青年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代表了国家和社会对我们青年大学生的鼓励与期待。很荣幸在我大四的时候能获得这个荣誉。我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的悉心教育与培养,离不开父母、同学、朋友在背后对我的鼓励与支持。正是因为有这些默默帮助与支持我的人,我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成功往往属于有准备的人。在大学的三年中,我一直努力奋斗着,一直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当然这其中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但是我从不会被击败。我一直坚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当上帝为我们关上一扇门时,必定会为我们打开一扇窗。在我遇到学习、生活上的困难时,老师、同学往往会尽他们所能帮助我,我想说,我今天所取得的成功离不开他们对我的帮助,真的很感谢他们在我遇到困难时给予我力量。

高中时我就很向往大学生活,今天我的梦想实现了!感谢钱江学院给了我学习的机会和平台,为我们传授知识、为我们搭建成长的舞台,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地遨游。进入大学以来,我感觉自己成长了很多。不仅仅是知识的增加,也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大学期间我担任过成长伙伴、社团干事、助理班主任、党支部书记,感谢学校为我提供了锻炼自己的平台,让我能够不断锻炼自己,为以后走上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这个荣誉对我来说只是起点,不管之前自己取得了多少成绩,这些都只能代表过去,心中应该有更高的追求和理想,即便未来可能披荆斩棘,我都会更加努力地去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不能辜负老师、父母对我的期望,不能辜负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人。未来的道路上或许一帆风顺或许布满荆棘,但不管怎样我都会一直努力。因为我是钱江学子!在此,我要衷心的感谢学校、学校领导、老师对我的栽培,正因为有你们的悉心教育,我才能获得今天的荣誉,我想对你们说一句:“谢谢”。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工作,来报答您们的!

 

 

                                                                  徐聪聪

                                                                 文法分院

                                                               2014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