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版入口  党团之窗  青年志愿者

志愿者日,我们化身爱的使者

时间:2014-06-28    点击量:314

       2013年12月5日,今天是国际志愿者日,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钱江青志的成员们化身爱的使者,向广大学子奉献我们的爱心。

       早上九点,青志的部分成员就开始了忙碌的前期准备活动,搬海报板、搭建帐篷、摆放桌椅和放置小礼品的柜台,我们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也都放在可爱的花篮中,连同着心愿墙一起吸引了大部分人的目光。很快两个多小时便过去了,一切准备就绪,活动于11:30准时开始。负责各个部分的青志成员再一次忙碌起来。负责拉人的志愿者分散开来向路人细心而热情的解释我们的活动内容及规则,让他们积极的参与到我们的活动当中来;负责有奖竞答的志愿者分工协作,一人拿着抽题箱、一人对答案分发礼物,非常井然有序的进行着:负责时间交换协议的志愿者很耐心地一遍一遍向参与者解释规则,签署协议,场面生动有趣;分发心愿墙便签纸的志愿者也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时不时还帮忙拉人介绍其他活动。整个场面热闹非凡,特别是负责有奖竞答和时间交换的志愿者,因为来参加活动的同学非常多,所以他们的工作也相对繁忙了很多,但即便忙碌不已,整个活动还是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活动时间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半小时,但紧张的活动节奏也使志愿者们略显疲惫,可一想起我们是在向同学们传递爱心,一看到同学们高涨的参与热情,再苦再累也都变成一抹微笑浮现在我们的脸庞上。

       随着太阳由正中的位置渐渐偏移,过往的相认数量也减少了很多,我们的活动也在我们全体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灿烂甜美的微笑下圆满结束。这次的活动我们也存在不足之处,比如刚开始时拉人的志愿者没有分散开来还有些拘谨。我相信我们青志的志愿者们会很快成长起来,把最完整的爱奉献于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