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版入口  党团之窗  青年志愿者

钱江青志参加第三届高校志愿服务文化节

时间:2014-06-28    点击量:349

       经过了第一轮精品项目评比的仔细筛选,第三届高校志愿者服务文化节的十大精品项目评比的最后一轮――ppt演讲在5月17日上午9点,浙江理工大学一区展开。本次评比到场的嘉宾有浙江理工的团委老师,以及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等学校的大众评委和观众。

       上午八点五十分,参加最后评比的十五个社团都已经地基本入场就坐,而场内的气氛开始一点点变得紧张起来。在主持人的宣布下,九点,ppt演讲――十大精品项目的角逐正式开始。

       首先,主持人介绍参加评比的十五个社团以及各位到场的老师和同学,接着是评比规则,今天的流程简要为:社团精品项目展示,社团展望,以及社团答辩,最后是评选星级社团。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社团们开始登场开始了他们角逐星级社团的进程。

       首先上场的是浙江理工大学注册青年志愿者协会,他们是以视频和ppt组合的形式表现了他们的精品项目――SOS环境在求救,以生动的形式展现了树灯的成品和小朋友吗对其的兴趣,向人们传输“环保只是身边举手之劳”的一种概念。从简要的接下来的工作和目标的介绍中,表明了他们继续努力发展的决心。

       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浙江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协会等社团相继展示自己的精品项目内容及成果后,终于轮到了我们钱江青志的“时间交换”,我们运用priza这个软件,详细介绍了“时间交换”的概念,方法以及具体行动,巧妙的每个ppt之间的链接做成在行走的脚印,说明了“时间交换”是一个正在成长、很有潜力的项目。

       最后主持人报出十大精品项目名单,我校的“时间交换”也包括其中,这不仅肯定了“时间交换”这个项目的可行性和参与度,也加强了我们参与志愿者活动的积极性,相信钱江青志在不断地努力下会越来越好。